首页
1
联络信息2
http://www.ibee.tw/cn/contact.html 日华蜂场 http://www.ibee.tw/cn/images/corpimg.png 彰化县二水乡上丰村芋内巷2-3号 $ 04-879-5938         日华养蜂场三代传承的起始介绍 第一代养蜂人-李新川 (祖父)1925年第一代开始-为最爱寻蜜 位於八卦山脉的最南端-彰化县二水乡蜂场创办人 李新川 先生,生活在贫困的山区农村,家中妻小每日为著农事操劳,身体更显瘦弱。父母总是想著为孩子补充点营养,便在农忙之余,再尝著蜂叮皮肉痛心头的苦,开始摸索著养蜂采蜜。就在这日据时期偏僻且生态丰富的山区,绵延数里满山头的龙眼林,造就了蜜蜂们探花采蜜最完美的觅蜜基地。 在汗水辛劳中期待著美丽的未来 历经六年摸索,养蜂技术已日趋成熟,渐渐开始有许多商人向 李新川 先生购买生产的蜂蜜。在八卦山山脉饱尝阳光的花朵精华透过蜜蜂采回,让当时这位爱家男子辛苦生产的蜂蜜品质大受肯定。也在亲友、众人鼓励下。正式创立了"日华养蜂场"并以此为养家糊口的事业。在当时的战乱时代,生活物资缺乏,对未来充满忐忑的绝望年代,能品尝上一口此大自然恩赐的蜂蜜,亦是当时老一代二水人支撑自己面对未来的甜蜜力量。
首页 联络信息
联络电话:04-879-5938
手机号码:0953625918
公司传真:04-879-6965
公司地址:彰化县二水乡上丰村芋内巷2-3号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randy.li@msa.hinet.net

日华蜂场
公司地址:彰化县二水乡上丰村芋内巷2-3号
联络电话:04-879-5938
彰化县二水乡上丰村芋内巷2-3号
*您的大名
您的联络电话
您的手机
*您的电子邮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咨询事项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