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://www.ibee.tw/contact.html 日華蜂場 http://www.ibee.tw/images/corpimg.png 彰化縣二水鄉上豐村芋內巷2-3號 $ 04-879-5938         日華養蜂場三代傳承的起始介紹 第一代養蜂人-李新川 (祖父)1925年第一代開始-為最愛尋蜜 位於八卦山脈的最南端-彰化縣二水鄉蜂場創辦人 李新川 先生,生活在貧困的山區農村,家中妻小每日為著農事操勞,身體更顯瘦弱。父母總是想著為孩子補充點營養,便在農忙之餘,再嚐著蜂叮皮肉痛心頭的苦,開始摸索著養蜂採蜜。就在這日據時期偏僻且生態豐富的山區,綿延數里滿山頭的龍眼林,造就了蜜蜂們探花採蜜最完美的覓蜜基地。 在汗水辛勞中期待著美麗的未來 歷經六年摸索,養蜂技術已日趨成熟,漸漸開始有許多商人向 李新川 先生購買生產的蜂蜜。在八卦山山脈飽嚐陽光的花朵精華透過蜜蜂採回,讓當時這位愛家男子辛苦生產的蜂蜜品質大受肯定。也在親友、眾人鼓勵下。正式創立了"日華養蜂場"並以此為養家糊口的事業。在當時的戰亂時代,生活物資缺乏,對未來充滿忐忑的絕望年代,能品嚐上一口此大自然恩賜的蜂蜜,亦是當時老一代二水人支撐自己面對未來的甜蜜力量。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4-879-5938
手機號碼:0953625918
公司傳真:04-879-6965
公司地址:彰化縣二水鄉上豐村芋內巷2-3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randy.li@msa.hinet.net

日華蜂場
公司地址:彰化縣二水鄉上豐村芋內巷2-3號
聯絡電話:04-879-5938
彰化縣二水鄉上豐村芋內巷2-3號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驗證碼